ID486262622

    想想喜欢你之前的时光,虽然没有这样和一群天南海北的人为了相同的人相同的事哭哭笑笑,但也是悠闲自在。不过就是一直感觉对什么都提不起多大的兴趣,知道你,了解你,坚持喜欢你,一直到慢慢也因为你认识了很多朋友,我生活的很多细碎而美好的时光是因为你。

    今天呢,还有一周就要放假了,大物果不其然或者是不以为然总之没过,心里不能说不难受吧但是情绪真的没多大的变化就是了。然后刚好骑士的周年视频出来了,看着看着却哭了出来。各种都有吧,有大物没过的难受,也有因为和我一样喜欢你的人的付出和感动。因为你吧,我偶尔不开心的时候原来呢就是憋着,现在我总是会去看我马起来的两个视频  我想对你说和我的邻居会跳舞 看过来也就哭过了,然后就没事儿了。

     乱七八糟也不清楚到底说了些什么但是就是想吧我想到的都写下来。就这样😔


评论